您好,欢迎来到微租网_企业办公电脑设备免押金租赁平台     [退出]
购物车()| 会员中心| 帮助中心| 我的订单| 客服热线:400-006-9558

热门搜索: X230 T420 苹果 HP 戴尔

什么是免押金租赁

微租网将为您授予一定的“免押金额度”,若您所租赁设备的总押金价值在免押金额度之内且符合相关要求,您将无需为此电脑支付押金,从而帮助您的企业降低资金成本,释放流动性。

免押金额度将与您所在企业的资质有关,目前仅支持企业申请免押金额度。您可进入“个人中心->免押金额度"页面以申请或查看您当前的免押金额度。

微租网欢迎您提供更多真实信息以获得更高的免押金额度。若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并提高免押金额度,请致电 400-006-9558

什么是首付期数

(以租期为12个月为例) 

上图所表示:在租期为12个月的情况下,首付期数分别为1、2、3时首付租金的明细(也是首付期数出现频率较高的情况)
若有其他首付期数请按照金字塔明细依次推算(如果您的首付期数大于2,您将无法在下单时选择货到付款。)



微租网将根据您的资料和还款情况为您的账户设定免押金比例。免押金比例代表了您下单时免押金额度所能抵扣的最大押金百分比。

比如:当您的免押金比例为100%时,您可以在免押金额度以内全额抵扣押金

当您的免押金比例为80%时,如果您租赁押金10000的设备,您在免押金额度以内最多可以抵扣的押金为10000*80%=8000元

如果您的免押金比例小于100%,您将无法在下单时选择货到付款。